文史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审核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4-03-20 浏览次数: 10

319日,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文科组)中期审核答辩分两组在61026202教室举行。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科长秦世波教授,文史学院副教授谭志强、李淑燕,翟思诺、翟兴龙、鹿佳妮博士六位老师担任评委。

答辩现场,各项目负责人采取PPT汇报方式,从研究背景、研究计划、研究价值、预期成果等方面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汇报。评委老师们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汇报,并针对项目研究内容、研究成果、项目可行性进行了质询和点评。面对质询,同学们语言严谨、分析准确、总结条理清晰,大胆陈述研究思路和创新特色,虚心接受评委老师们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师生共同交流创新思想,答辩氛围浓厚。


据悉,本次文科组审核答辩共有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政法学院、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体育学院、传媒学院等7个学院的51个项目参加,包括省级立项项目6项,校级立项项目45项涉及多个学科领域和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