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朐红哨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来文史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24-03-20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320日,山东临朐红哨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朋涛、综合管理部长朱燕妮、营销部部长孙文峰一行三人到访文史学院,就学生就业实习、课程研发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座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辅导员老师参加。

会上,吴朋涛介绍了红哨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经营模式,并表达了企业员工素质提升、人才需求、课程研发、旅游产品推广等的校企合作设想。学院党委书记范克文就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情况做了交流,双方就开展员工素质培训、设置课程研发横向课题、就业大巴体验行、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山东临朐红哨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由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临朐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和济南景沂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设立,主要负责沂山、老龙湾、石门坊景区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