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学院赴临朐沂山对接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 2024-03-18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融合、校企合作,318日,文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潍坊学院学报编辑部副主任赵红卫,赴临朐沂山就深化岳镇海渎文化学术研究、访企拓岗等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对接。

座谈会上,文史学院党委书记范克文就我院的学科建设、学术研究、研究团队、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临朐县党史研究中心主任张孝友结合自己多年对岳镇海渎文化的研究,详细介绍了沂山东镇的史料文化和研究进展,双方就进一步深入挖掘资源,岳镇海渎研究院下一步的运行和工作机制进行了商讨,在岳镇海渎文化布展宣传、课题研究等方面达成共识。


山东文旅临朐公司总经理李宏介绍了公司的业务经营范围、运营模式和人才需求等情况,与文史学院就旅游管理专业教学基地建设、课程研发、研学基地项目建设、实习就业、就业大巴进企业等方面探讨了合作方式和路径。范克文和李宏为“潍坊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接下来,文史学院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和研究团队优势,加强与沂山镇的沟通对接合作,深入挖掘岳镇海渎文化的时代内涵与当代价值,为岳镇海渎文化的深入研究贡献智慧和力量,进而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