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学院举行省级优秀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4-03-13 浏览次数: 11

        为严格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评选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学校学生工作处《关于做好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11日下午,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在6310举行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芳芳、副院长卢飞、团总支书记王伦刚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在答辩会现场,各位候选人从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创新创业、学科竞赛、志愿服务、履职尽责等方面,通过PPT将自己大学期间的事迹、所获成绩及荣誉向评委老师们做了汇报。他们毫不紧张、应变自如、有条不紊的表现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学生优秀的综合素质,用沉着冷静的心态诠释着文史学院优秀学子的风采。

       此次答辩会,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发挥榜样力量,树立先进典型,为促进培养优良班风学风远风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