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学院召开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4-03-13 浏览次数: 15

        为进一步对接企业需求,开源拓岗,促进供需有效对接,搭建毕业生就业交流平台,促进高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3月11日下午,文史学院在6101召开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

       会上,潍坊新东方培训学校人力资源经理邵彦澎播放了短片《蹭课》,表达了新东方培训学校的使命愿景。重点介绍了新东方培训学校的发展历程、工作内容、业务体系、薪资福利、教师培训体系与潍坊学院的现存业务,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新东方培训学校的发展状况,接下来新东方将不断完善与潍坊学院的合作模式,继续深化关于毕业生的专项服务。

       潍坊学院优秀毕业生、新东方培训学校教师张子童,结合自己在新东方的工作经历和工作体验,详细阐释了新东方日常工作与福利待遇等学生关切问题,与现场学子进行互动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答疑,帮助毕业生积极了解企业、行业最新发展动态与企业战略发展方向。

      下一步,文史学院将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的新形势,不断提升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水平,精准就业帮扶,完善就业反馈,做好毕业生跟踪调查,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目标,不断探索形成具有专业特色的就业品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