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学雷锋的你——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深入社区践行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3-11 浏览次数: 10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活动深入基层,服务到老百姓,39日,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的同学们到坊子区坊安街道石埠社区开展组织志愿服务活动.


雷锋的精神历久弥新,精神的力量超越时代。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的同学提前布置活动场地,为其他志愿队伍开展志愿服务提供了便利条件。我院同学深入居民家中,与居民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并积极给予帮助,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的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体现了责任与担当。


活动当天,多个社会志愿服务队参与其中。阳光融和医院眼科和老年病科、潍坊可恩口腔医院等多个医院志愿队伍为居民们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专业医疗关怀。山东伟弘律师事务所志愿服务队为居民们提供免费法律援助,普及法律知识,增强他们的法律意识与维权能力。此外,为了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学雷锋活动,志愿队伍还组织了多场精彩的舞蹈节目,让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


正如那句广为流传的话所说: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的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我们相信,这种精神将激励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让社会充满更多的温暖和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