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全国第二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6-12 浏览次数: 10

    近日,全国第二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第四赛区圆满结束潍坊学院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比赛中取得出色成绩,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0项。

  

    全国第二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包括数智技能测评和数智模拟经营两个环节,分为数智商业决策竞赛、数字营销竞赛和数字经济竞赛三个赛道,比赛旨在提升高校学生的数智化技术应用和商业决策能力,促进数智化人才成长和高质量培养来自陕西、甘肃、宁夏、青海、西藏、新疆、四川、重庆、山西、山东10个省、自治区高校的700多支队伍参赛

    潍坊学院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共有41名学生、15支参赛队,参加了数智商业决策竞赛、数字营销竞赛两个赛道的竞赛,竞赛采用线上软件对抗平台进行。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展现出了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出色的分析能力、突出的创新潜力和良好的专业素养,为学院和自己赢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成绩是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在新文科人才培养成果上的充分体现,也是促进旅游管理专业数字化人才培养和数字能力提升的实践探索,旅游管理专业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创新人才培养思路,扩大竞赛参与范围、拓展竞赛育人模式,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