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高燃,期待已久的双球联赛来啦!
发布时间: 2023-05-17 浏览次数: 47

    为推动校园体育运动的开展,展现体育竞技精神。5月11日,潍坊学院第二十届排球比赛与第七届足球比赛正式开赛,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运动健儿们凝心聚力,奋勇争先,诠释了青春的力量。

    赛场上,排球运动员们汗流浃背,发球、垫球、传球、扣球、拦网,每一个动作技巧都娴熟连贯。他们竭尽全力地接发每一个球,将奋力拼搏的排球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阳光勾勒出他们的背影,那是青春的姿态;脸颊低落的汗水,那是拼搏的痕迹!

    田径场上,球员们信心与攻势满满。传球、带球、过人、射门,活力与激情在场上迸发。精妙的传球与配合、漂亮的带球过人以及每一次进攻和防守都是如此的扣人心弦!

    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激情,用永不言败的精神,生动诠释了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相信他们定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