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攘春来,研梦启航
发布时间: 2023-05-13 浏览次数: 56

    为帮助文史学院学子了解考研事项,向学子们提供考研经验,进一步激发学子们的考研热情,5月4日至5月17日,文史学院于致远楼先后举行了六场考研经验分享会。

    此次经验分享会中,来自汉语言文学专业、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历史学专业以及旅游管理专业的二十名学长学姐,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学弟学妹们交流分享了考研上岸的经验。

    分享交流现场,学长学姐们带着对学弟学妹们的殷殷期望,不仅从学习方法方面传授了经验,给学弟学妹推荐了实用的网站和公众号,还从考研心态方面分享了心路历程,鼓励学弟学妹们以良好的心态面对考研。听了学长学姐们的分享,同学们根据自身的疑惑,纷纷向各位学长学姐提问,学长学姐们都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经验分享会,相信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学长学姐们的宝贵经验,一定会激励着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坚持不懈,到达彼岸。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愿所有考研学子在考研路上都能披荆斩棘,阳光万里,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