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党章学习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23-05-09 浏览次数: 84

5月6日下午,在致远楼6110教室,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学军以《学习贯彻党章,践行党的宗旨》为题作学习党章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紧密联系党的百余年奋斗的历史,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通过对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的分析和未来民族复兴光明前景的展望,教育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李学军要求每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首先党章,在党章的学习中认识党、理解党、心向党,筑牢入党的思想认识基础。他紧密联系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号召同学们牢牢把握历史机遇,将个人的前途命运融入到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去,踔厉奋发,努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书写无悔的青春!

 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亲和力、感染力和号召力,使同学们深受教育和鼓舞。学院学生各支部书记与部分辅导员参加了辅导报告会。

文字丨王国栋

编辑丨米淑霏

审核丨王伦刚 齐晶

发布丨文史学院团总支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