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迎旭日,青春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23-04-17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激励学生们以焕然一新的面貌、昂扬奋进的姿态投入学习和工作中,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于417日早640,在潍坊学院行政楼前举行以“礼赞党的二十大,青春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静,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辅导员王伦刚、王涛、付璐、王国栋、刘海泉、郭泰山,以及文史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2020级全体党员、预备党员。

 

以青春之名,敬国旗之威

47日早上6:20,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人员身着正装,早早地在行政楼前排成整齐的队伍,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

 

伴随着清晨的缕缕微光,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到升旗台前。国歌响起,擎旗手用匀称有度的动作将国旗撒至空中,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心中饱满崇敬,注视着五星红旗在晨光中冉冉升起。

 

承红旗光辉,续时代精神

升旗完毕后,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静在国旗下讲话,带领学生们重温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和期待,号召大家树立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将维护国家安全的信念篆刻心中。2020级学生代表徐雯做国旗下讲话,号召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让青春在社会现代化国家的建设中绽放出绚丽的花朵。

 

本次升旗仪式旨在号召全院师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用奉献和责任绘就新时代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