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2-12-01 浏览次数: 10

11月30日晚,学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王建新,在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宿舍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及思想状况,看望慰问驻校值班工作人员。

在学生宿舍,王建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网课上的怎么样?”“核酸检测过程中还排队吗?”“宿舍设施还健全吗?”“对学校工作还有什么意见建议?”“如有诉求要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映,向学校反映”等等,王建新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

王建新指出,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同学们要及时调整好心态,积极适应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他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和宿舍良好的卫生环境。同学们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学校一定会尽全力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

同学们纷纷表示,充分理解学校相关的疫情防控措施,一定积极支持、认真配合学校的各项政策要求和安排,并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这段特殊时期的学习生活中,不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

王建新还仔细查看了公寓的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洗浴洗衣、饮水设施等情况,并提出了改进和完善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