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新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1-30 浏览次数: 10

20221130日下午,文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6310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表决接收官小钰等6名同学为预备党员事项。党支部书记蔡明举同志主持会议,院党总支正科级组织员王国栋同志、党支部副书记付璐同志、入党介绍人刘海泉同志以及支部正式党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过程中,官小钰等6名入党申请人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迫切愿望;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的政治思想、工作情况,并对能否吸收申请人入党发表意见付璐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申请人的政审情况以及支委会关于同意申请人入党的意见;各位党员围绕申请人能否入党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后,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官小钰等6名同学的入党问题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这6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最后,王国栋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与会党员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殷切希望和要求,获得了与会师生党员的热烈掌声。

会议还安排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