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爱心献社会,寒冬真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11-29 浏览次数: 11

近日,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朝阳志愿服务队展开了一系列志愿活动,向潍院学子、周边社区奉献一份冬季的温情。

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朝阳志愿服务队在潍坊学院核酸检测点,协助维护核酸检测秩序,为潍院师生的防疫安全保驾护航。

在寒风凛冽的秋冬季节,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朝阳志愿服务队不惧寒凉,进入社区开展服务活动,将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学子的爱心传播到社区之中。

党的二十大报告寄语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朝阳志愿服务队谨记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勉励,用实际行动贯彻二十大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坚持进行核酸检测协助工作,进入社区开展服务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和社会文明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服务不仅可以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人,也能丰富志愿者的课余实践,将个人价值融入社会价值,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共同提升。在服务他人的同时,也能为志愿者带来发自内心的愉悦感,为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指数的增加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在这里,感谢所有志愿者的暖心付出,望他们在日后的服务活动中,能够将遇到的所有艰难阻碍与鼓励支持欣然化为前行的动力,勇敢奉献爱,传递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