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静为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11-17 浏览次数: 10

为加强对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提高党员发展质量,11月3日下午,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静在6214教室为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专题党课。全院101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先,李晓静副书记带领同学们集体学习了《党章》,重点介绍了《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强调要以党章为遵循,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在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李书记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内容。

  

       最后,李晓静副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不断进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