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奔赴 共谋发展——潍坊学院 大华中学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 2022-10-28 浏览次数: 10

  2022年10月26日,潍坊学院、大华中学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安丘市大华中学举行。会议由大华中学副校长韩文宝主持,潍坊学院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静、副院长赵红卫、教师技能实训中心主任吉飞、副教授刘海泉,大华中学校长朱红星、副校长杨金博和教师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赵红卫副院长和韩文宝副校长分别介绍了潍坊学院及文史学院、安丘大华中学的基本情况。李晓静副书记就基地的运行机制及双方合作的有关内容框架进行了阐述。朱洪星校长表示,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的原则,愿与潍坊学院协同发展,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特别是与文史学院保持协同共进的发展方向。

  李晓静副书记和朱红星校长共同为基地挂牌。会上,双方还签订了校企共建《潍坊学院 安丘大华中学 汉语言文学专业 历史学专业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合作协议》。

  此次教学实践基地的共建,进一步契合了服务地方建设需求,促进了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有机衔接,对于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提升师范类专业技能有着重要意义。通过合作,潍坊学院的先进理念、研发团队、实验设施等优势资源将不断融入大华中学教育教学相关环节。同时,大华中学将在专业技能提升、顶岗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为潍坊学院提供支持与服务。(吉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