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学院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赴各酒店岗位实习
发布时间: 2022-08-04 浏览次数: 10

文史学院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赴各酒店岗位实习

近日,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2019级和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55名学生入职对口企业,陆续奔赴各酒店岗位实习,开启校企合作新征程。



岗位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教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岗位实习,加深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理解,了解酒店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掌握酒店各部门业务流程和工作性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提升专业技能水平,锤炼意志品质,做到知行合一。




本次合作的企业主要有潍坊市恒信拉昆塔温德姆酒店、国际金茂大酒店、富华大酒店、东方大酒店、新富佳悦大酒店等多家单位。


旅游管理专业本次岗位实习为每位学生配备了专业的实习指导老师,全程跟踪指导解决所有出现的问题,师生同心,校企同心,一起合力为学生成长搭建良好平台,也为校企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