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开新局走在前文史学院开展党性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7-04 浏览次数: 10

    为迎接建党101周年,适逢焦裕禄同志诞辰100周年,潍坊学院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为更好的锤炼党性凝聚力量,于71日组织党总支党员赴淄博博山,到焦裕禄纪念馆、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进行了以弘扬建党精神,开新局走在前主题党性教育学习。

  

  

  

  

在焦裕禄纪念馆,为深切缅怀焦裕禄同志,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同志们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学习了焦裕禄同志事迹展。“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焦裕禄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同志们的干事创业的信念与信心,在教书育人中为年轻学生点燃信仰之火、赓续红色血脉。

  

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系统学习了国有林场艰苦创业、改革发展、敬业奉献的感人事迹。给广大党员带来了心底的触动,带来了作风上的新气象、行动上的新动力,都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识弘扬焦裕禄精神和艰苦创业精神的重要意义和时代价值,结合我校、我院发展实际,勇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开新局,走在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