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持续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 2022-06-24 浏览次数: 43

6月22日,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专业教师到东方大酒店、新富佳悦等企业考察交流,深入探讨校企共建专业和学生就业实习工作。

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主要负责人向访问企业介绍了学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校城融合发展、校企共建等情况。在东方大酒店,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就业、企业文化共建、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达成了广泛共识,考察人员在企业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创新工作室和近年来企业开放式服务创新模式发展成果。在新富佳悦,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需求,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校企共建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进行了探讨。

按照教学计划,7月中下旬,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将组织旅游管理专业的相关学生赴有关企业进行为期6个月的专业实习。(徐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