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9 浏览次数: 121

为更好推进“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有效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7日下午,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学军、副院长赵红卫等一行4人到潍坊金茂大酒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走访过程中,金茂大酒店总经理宋宏杰回顾了与潍坊学院合作共赢的成功经验,充分肯定了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在酒店管理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贡献,并表达了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的热切愿望。

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领导老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近期发展和当前的实习就业形势,希望通过此次专项活动,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有效深化实习就业、产教研融合工作,通过高质量、全面深入长远的合作,实现学院与企业的共进共赢。双方还在教研科研、“双师型”教师培养、历史文化研究等方面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