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花球 轻踩节拍 | 文史学院健身操队荣获校级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2-06-07 浏览次数: 84

图片

图片


    微风吹来了夏日,也吹来了2022年激情炫舞啦啦操比赛。本届健身操比赛于2022年6月2日完美收官。文史学院健身操队队员们舞动花球,轻踩节拍,面带笑容,挥洒汗水,在众多学院中脱颖而出,荣获校级一等奖。

图片

    各学院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展示,由现场评委老师进行打分,最终根据分数得出最终排名。

图片


图片


    一个短短几分钟的舞蹈,背后却需要付出无数的心气和汗水。一次又一次地排列队形,一次又一次地重复动作,顶着烈日,顶着夜灯,汗流浃背,尽管这个过程很苦,但却没有一个人半途而废。从无到有,从粗到精,繁多的动作一步一步扣到位,散乱的队形逐渐变得整齐。


    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说不紧张是假的,特别是在准备上场之前,脑海中会不断的回想排练时的失误,担心自己会在比赛时出错。但当站在比赛场地的那一刻,队员们所有与动作无关的思绪都抛掷脑后,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去。决赛成绩就是对他们最大的肯定。

图片


    从刚开始连对方的名字都叫不出,到现在队员之间已经可以打成一片,文史学院健身操队在无数次的练习之后,不仅收获了优异的成绩,还收获了珍贵的友谊。


    决赛过后,不代表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或许在很多年以后,这一个月的点点滴滴还会浮现在队员们的眼前,这段记忆会深深刻在他们的记忆里,成为青春记忆里的美好一瞬。而我们文史学院也将会继续努力,不骄不躁,争取创造一个又一个一等奖!


图片 | 陈柯宇 王鹏博

文字 | 叶子慧 赵淑君

编辑 | 王诗萱 袁靖霁

审核 | 于国 吴桐

发布 | 文史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