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03 浏览次数: 111

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媒体宣传中心 
图片

5月27日,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合楼8414教室隆重召开。

图片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赵红卫作的工作报告,讨论审议并通过了《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案》。

图片

与会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本着对学校和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为教职工代言的使命感,结合实际工作情况,从不同角度提出许多具体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在讲话中对学院第一次“双代会”顺利召开及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工会要坚定政治性、突出先进性、增强群众性,把广大会员始终团结在党的周围。他动员全院教职员工和工会会员,积极投身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锐意进取,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文字 | 吉飞

图片 | 徐雯

编辑 | 刘奕宇

审核 | 李学军 齐晶

发布 | 文史学院媒体宣传中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