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领导赴临朐县看望慰问我院支教学生
发布时间: 2022-06-02 浏览次数: 103


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领导赴临朐县看望慰问我院支教学生

 

61日,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学军一行前往临朐中学、临朐新华中学、辛寨初级中学看望慰问我院支教学生,并就“双师型”教师培训、就业实习基地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交流中,李学军对支教学校给予支教实习学生的大力帮助支持和培养表示感谢,对实习支教的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上述三所学校的负责人对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的实习支教学生主动融入学校、爱岗敬业、虚心学习、不断进步等表现给予了积极评价,对他们克服困难,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同支教学校师生共同抗击疫情表示高度赞扬。支教学生纷纷表示,要珍惜机会,加强实践锻炼,虚心向支教学校老师学习,把握好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争取尽快实现走出课堂、走向讲台的转变。

李学军等同三所学校负责人就加强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并同辛寨初级中学就建立“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达成共识。

(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