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学院部署新学年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03 浏览次数: 60

32日下午,文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学军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学习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静主持,党支部书记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李晓静从党组织建设、“三会一课”、党员量化管理等方面对具体工作进行了细化要求和部署。

李学军要求,大家必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以党建为统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要齐头并进,同谋划、同布置、同推进、同落实。他围绕政治建设这一党的根本建设内容,要求大家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要求广大党员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都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通过政治学习,提高政治鉴别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在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中,站稳立场,把准方向,勇毅前行。


(文/图:温学洪/杜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