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小屋”义卖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5-24 浏览次数: 308

520日至522日,潍坊学院举行“希望小屋”志愿服务公益活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商讨出合适的方案,最终经过三天的努力,顺利完成任务,共筹得资金1068.12元。

文学院自接到学校的通知就积极准备,先是在文学院内部号召同学们将自己闲置的物品捐出,同学们都十分积极,将自己闲置的物品捐赠出来,有的捐赠书籍,有的捐赠充电宝,还有的捐赠衣服等等,同时还向全校同学发起线上捐款活动。活动进行期间,文学院学生会各中心成员轮流值班,共同为希望小屋添砖加瓦。很多同学来到文学院摊位前购买物品,负责值班的学生会成员耐心地向前来购买的同学介绍物品,尤其是摊位上的盲盒极大吸引同学们前来购买。文学院的同学也来到摊位前购买物品,同时摊位一侧的套圈活动更是一大亮点,同学们纷纷体验,有的套中自己喜欢的物品,有的没有套中,但工作人员会为他们送上准本好的小礼物,甚至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也在文学院摊位前参与拆盲盒、套圈等活动。

本次“希望小屋”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可以让同学们闲置的物品得到重新利用,也体现了同学们热衷公益的心,同时也为“希望小屋”工程贡献自己力量,让更多的孩子在舒服的环境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