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比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21-05-14 浏览次数: 240

为丰富广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广大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513日下午164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的女子排球比赛于排球场八号场地顺利举办。18级学生辅导员周斌老师和19级学生辅导员王伦刚老师到现场观看比赛。

“文学院,加油!”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投入到了紧张的比赛中。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团队的战术配合。紧张的比赛和队员们高超的技术让场外的观众忍不住不时发出赞叹声,观看比赛的19级学生辅导员王伦刚老师也忍不住拿出手机拍下这精彩的比赛。尽管第一场比赛文学院略占下风,但在第二场比赛中,随着我院7号队员一个精彩的发球,我院队员发起了猛烈的攻势。曾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进行过交流学习的留学生也来给文学院加油了!他们举起文学院的旗帜,与啦啦队一起喊加油。这边精彩的比赛与热烈的欢呼声引来了旁边法学院的同学们,站在场外观看比赛的他们也忍不住为文学院的队员们加油了。伴随着场外一声声的加油声,场上的队员士气更加高涨,成功将比赛打成一比一的平局!

在第三场的时候,双方队员都有些吃不消了,经过长时间的拉锯战,最终经济管理学院的排球队赢得了这场比赛。虽然我院排球队输了这场比赛,但在另一方面也让队员们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为日后的训练和比赛积累了经验。此次比赛不仅使文学院女排加强了与各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而且也体现了文院女排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预祝文学院排球队在下一场的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