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细雨,一片印记
发布时间: 2021-04-15 浏览次数: 350

雨滴落下,湿了马路,落了樱花,安抚了多少浮躁不安的霎那。

清晨起床,望着窗外延绵无边的细雨,心中的烦燥少了些,多的是享受那片刻的安宁。如果雨下在撒哈拉沙漠,那在沙漠中生存的仙人掌和开的花便是雨的印记;如果雨下在干涸的田野,那丰收的果实便是雨的印记。

雨是大自然赐给世间美好的音符,在大地上敲打着最动听的声音,洋溢着飞扬的旋律。其实每一个季节的雨都有不同的色彩,但无论是如绢丝一样绵绵的春雨,还是为你趋热消暑的下雨,又或是容易让人感伤的秋雨,更或是让人愈来愈冷的冬雨,都为每一个季节留下了深深的印记。当然,每个人眼中的雨也是不同的,就好像伤心的人看见雨会变得失落,烦躁的人看见雨会变得平静。

无论是静静的看雨,还是在雨中漫步,都能听到雨滴下落的声音。当雨一点一滴的坠落,心中的任何情绪都被雨滴带走,留在心中的只有雨的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