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书记到文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4-09 浏览次数: 685

202147日下午,潍坊学院党委书记李东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单振涛,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张德升院长主要从学院的党史学习和年度考核目标完成情况两方面对文学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李东书记对文学院开学以来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表示高度的赞扬,并且对文学院未来发展表示期待。

李东书记指出,文学院讲政治,讲大局,开学以来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对照目标逐一落实,责任到人,全年工作有目标,有措施。下一步,一是要突出文学院特色,对相关要素进行合理配置,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党史学习还需不断深入,在对文学院党史学习活动表示肯定的同时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性,要不断创新方法,推动教工和学生两大主体对党史学习的不断深化。要坐下来学党史,务必保证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的时间;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且对于学院的优势学科要进行重点推进,在科研方面也要加大力度,落实政策,激发教师潜力,另外,李东书记还对学生创新创业、思政课系统化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此次调研,使文学院更加明确本年度重点工作,更明确从自身优势出发,在工作中不断完善。为早日建成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学院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