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迟迟,采蘩祁祁
发布时间: 2021-04-08 浏览次数: 405

听山河把春风酿成千言万语,吹过旧人故里。我期待了一整个冬天的春天,就这样静悄悄的来了。

我想,我大概是深爱着春天里的人吧。女孩们的脸上永远都是温温柔柔的笑,裙摆也刚好随着风的簇拥上扬到了一个刚刚好的角度,至于手里的那簇花呢,好像永远都不会随着时光而凋零老去。没错,我想我得大大方方承认了,我骨子里爱极了跟美好沾边的一切事物。自然,在这个春天里恰巧遇到的你也成为了我喜欢这个春天的理由。少年的白衬衫与路旁树上刚长出的嫩绿枝丫就像是某位艺术家用心良久造就的一幅画,让我停在那段时光里,一步也不想再往前。它们就这样带着春天独有的樱花气息向我奔来了,好让我那颗期待已久的心没有失落分毫。

冬天夺去的斑斓色彩,春天会交还给你。

随着春天一起来到的,除却了暖意,还有生生不息的希望。“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上个冬季的阴暗与不快也应该跟着你出来晒晒太阳,在这特有的季节里。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曾经历过的疾痛与别离,是分秒刻在心尖上不易抹去的疤。我终究还是不知道,那些个往日里的黑暗是否是因为惧怕太过美好与温暖的春天,就这样在转瞬间连踪影也寻不见。

你若要问我,最喜欢这个春天的什么,是那些个明晃晃的人,还是那阵暖洋洋的风,亦或是那白净净的天。那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你,我最爱那希望。

看过了秋枫冬雪,便会迎来春天的樱花。我就站在这里,看那些岁月如何奔驰,挨过了冬季,便拥抱到了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