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创业孵化基地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4-02 浏览次数: 430

为促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对创新创业知识的了解,提高其创新创业能力,202141日上午100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共30名同学参加校双创社举办的二级学院走进创业孵化基地活动。

活动伊始,新东方教育创业部苑超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创业经验,告诉同学们创业的基础是知识的储备。要在不断的学习中提高自身内在素养,才会想到更好的创业项目,获得更好的创业机会。同时,苑超老师告诫想创业的同学,创业不仅需要脚踏实地,还需懂得借助平台,要全面考察创业环境,不可好高骛远。其发言获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之后,双创社成员带领文院同学参观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各办公室。并且对各创业公司进行大致介绍,其中说到,潜能影业是一个短视频制作公司,在自媒体时代,其创业项目是与时代接轨的,有较好的发展势态。与此同时,双创社成员还给同学们介绍了我校优秀创业校友,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他们看齐,做出更有质量、更有发展前景的创业项目。最后,全体同学进行合影留恋,此次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走进创业孵化基地”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对我校创业情况的了解,解答了其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疑惑,同时,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兴趣,对其日后创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