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扬时光,别名青春
发布时间: 2020-12-17 浏览次数: 471

人间骄阳刚好,风过林梢,彼时我们正年少。

少年的世界里有着夏季最盛的绿意,自然也不会少却那场酣畅淋漓的大雨。抬眼望去,头顶是一望无际的让人舒服的蓝,又俯身一看,脚底是一片充满生机的绿,再仔细一听呢,耳边又是丝毫不知疲倦的蝉鸣。好像青春时光就该是这样,在最具盛意的季节里,满心热血,一直朝自己的梦想奔跑着。攸地,突如其来的大雨淋湿了专属于青春的跑道,不足为奇地,我们会迷茫,我们会不知所措。可那又如何呢?拥有青春的我们,喜欢这样的奔跑,也向往雨后映射进来的第一束阳光。

我想,我是喜欢那般明晃晃的笑与那样张扬的哭的。在本该放肆大笑的年纪里,为数不多的哭泣也就显得弥足珍贵。笑颜里藏着无所畏惧的勇敢,哭泣里也有着无可名状的坚强。我们啊,也总该相信着,青春日子里的些许悲伤与痛苦,都是为了让我们成为更好的大人。

那些我们小心翼翼收藏在心里的人啊,也是为了教会我们成长,才会在某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与我们相遇的。会记得初遇时的模样,会记得相遇时的第一句话,也忘不掉那时的心跳漏拍的感觉。不如就这样记着吧,记到下次并肩的时候。

抽时间去尽情奔跑一次吧,因为我们,正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