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在勇敢追光
发布时间: 2020-12-07 浏览次数: 655

人本生而孤独,所以上天会派遣那么几个与你惺惺相惜之人带着希望与救赎来到你身边,给予一份永不失联的爱。

那么漫长的光阴啊,何其有幸遇见这样一个你,如清风甘露,如精华琼浆,初时甘甜,愈久弥香。童年的相伴,是无时无刻都想粘在一起的腻歪;少年的相知,是那三三两两诗意快马的青春;成年后的相处,是不遇不见仍旧可以倾心交谈的知己。就算世间美好接连流逝,你仍与我持明灯一盏,深深浅浅地跨越山河万里追寻心之所爱。那岁月静好的足音是最美的昭示,使我有足够的勇气面对生命的沉沦。

这世间寒来暑往,枯荣明灭,日落日出,唯有你穿过湍急的河流,跨过巍峨的山川与我相遇,告诉我,我在这里。

有那么一群少年啊,曾在夕阳下共同奔跑,在星河长明的夜里欢呼,曾拼了命地去做一个优秀的人。这世间一切都有始有终,但我相信所有的不期而遇和久别重逢,都会有回响。十年相守,钩指为诺。当岁月磨平了少年的棱角,倨傲的心失去锐气,热血却仍不会被冰封。

顶峰之处再聚首时,我们都会成为那个追光的少年。从此灵魂不再孤独,从此之后的生命里,明月清风,草长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