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2-07 浏览次数: 654

为了培养更多的优秀党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22日下午四时,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致远楼6310党团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讨论张晓迪、张建阁等五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静老师、文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齐晶老师、2018级专职辅导员周斌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和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李静老师介绍了会议流程并对会议的相关问题提出要求。随后,蔡一鸣、张建阁、何美芳、董美纯、张晓迪五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以PPT答辩的形式进行汇报,总结了自己在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实践等方面的进步与不足,表达了他们想要成为中国共产党员正式党员的强烈愿望,并正式提出了转正申请。2017级广播电视学的张建阁同学提出,自己将通过专业优势,以经典作品来领悟精神,学习榜样,将青春热血洒向这片土地,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接着,各党小组组长介绍了五位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发表意见。随后,入党介绍人齐晶老师分别介绍了五名同学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对他们在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对每一个预备党员以后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五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张晓迪等五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五名转正同志逐一发表了感想,均表示在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后,将不忘初心,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向身边优秀党员看齐,时刻为共产主义事业献力。

最后,李静老师向五名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对他们今后的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今后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严于律己、踏实做事,在不同的岗位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党和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