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小组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1-10 浏览次数: 828

2020118140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致远楼6301教室举行了党小组述职大会。

本次会议由王乃皞主持,13个党小组的述职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各小组以PPT的形式呈现其小组六个一工程的完成情况。其中,党小组1组代表马绪腾结合本小组的情况,概述了小组成员结合思政课,研读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参加创新创业大赛;进行大一或大二宿舍帮扶以及参加志愿活动等,讲述了小组成员积极践行六个一工程,并且进行小组总结,指出其小组理论知识需要进一步提高,主动性也需要进一步提高以及先锋模范作用需要加强;党小组13组代表贾雪梅讲述了其成员参与弘德书院搬迁,帮扶6628宿舍以及迎接新生等工作,指出其小组成员对各项事物的积极。

会议临近结束,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静老师发表讲话且表扬1组述职代表,指出其工作细致,从各个方面展示了小组成员的工作完成度。最后,李静老师给各个党小组分配了近期任务,并鼓舞同学们用心做好每件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党小组述职大会的顺利举办,有利于坚定党小组的各位成员为党、为社会、为国家做出积极贡献的信念,同时有利于各位成员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