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1-09 浏览次数: 879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壮大党组织力量,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113日、114日、115日在致远楼党团活动室召开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生党支部大会。团总支副书记齐晶老师、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静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讨论接收党员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每场会议的开始,李静老师都先对与会人员说明入党相关事宜,介绍文学院学生党员发展的基本程序与条件,并简述会议流程。每位党员发展对象都以自己和党的独特故事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与党的情缘,其中,在113日的会议中,王雨婷说因为受母亲的影响,她一直想成为一个有担当的人,而在今年疫情期间,她跟随母亲在社区帮忙,让她更好的认识了党,她的入党动机是想要更好的奉献于社会,服务于人民;114日的会议中张沛霖也陈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他说在疫情期间,他看到许多党员冲锋陷阵抗战在一线,更加坚定了他入党的决心和信念。他想加入中国共产党更好地投身于社会实践,培养为人民服务的自觉。他们的发言都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经过三场会议,14名党员发展对象的汇报完毕,经审查,14名党员发展对象的汇报和发言均属实情,历史均为清白,符合入党条件。并且在党员无记名投票环节,14名党员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党支部同意接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学生党支部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为预备党员的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使各位预备党员在汇报中更深刻明白自己身上的职责,以更高的标准来投身于为人民和社会服务,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