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0-26 浏览次数: 1008

20201024日上午90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致远楼6311教室举行了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次开班仪式由全体参与人员齐唱国歌拉开帷幕。国歌演唱完毕后,学生党员代表邹欣瑜同志和同学们一起回忆了她从入党积极分子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心路历程,表示自己很荣幸能成为党员并且鼓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贯彻落实党的指导思想和方针政策。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马文龙同学进行了演讲,表示要与优秀的人为伍,书写青春年华。接下来,主持人对本次开班仪式的主讲人姜书记进行了介绍,姜书记为本次开班仪式作了重要讲话,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的第一课正式开始。

姜书记从与同学们探讨平时如何利用手机来引出这节课的内容。指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学会利用手机来学习,下载时间管理的软件来做时间的主人,合理利用时间学习更多知识,继而引出本节课最为重要的学习内容——我为什么要入党,引起了同学们热烈的讨论。其中,梁霞同学提出自己的入党理由是“向优秀的人学习,继而鞭策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修养”;而孙雪莹则以“在疫情中愿意成为首当其冲的一员”为理由,讲述了自己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向往。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发言使课堂氛围十分融洽。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开班仪式的成功举办,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确了入党原因、入党动机,并深入理解了为什么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等问题,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为社会、为国家做出积极贡献的信念,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们树立正确的入党观、学习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