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后备军,为党筑基石
发布时间: 2019-10-29 浏览次数: 1136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充实党员队伍后备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10月26日8:00在致远楼6311教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二课。

周斌老师担任本次课程的主讲人,他重点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纪律性和政审性,以及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行动指南。周斌老师结合当前新时代的社会形势,阐释了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的现实意义,突出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重要性和正确性,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的了解。周斌老师强调五大发展理念是中国未来的发展保证、安全保证,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新时期的发展趋势及重点工作。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顺利举办,使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入的了解了党的性质与宗旨,有利于提升他们的思想道德素质,更好的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为中国共产党的光明前途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