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党内纪律,树优良作风
发布时间: 2019-10-29 浏览次数: 1098

为了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组织意识和纪律观念,夯实思想基础,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10月27日8:00在致远楼6301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

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静老师作为主讲人,就党的纪律和作风展开课程。她通过列举90年代具体事例,阐释了五种党的纪律处分,强调了党的纪律具有强制性、严肃性和统一性。李静老师讲到,作为党员,要遵守党纪、政纪和法纪。李静老师特别指出,党的作风建设关系到党的形象和人心向背,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由此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思想高度和政治觉悟。最后,李静老师寄语广大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的纪律,树立优良作风,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最后,李静老师又从三个阶段介绍了成为党员的工作流程,及其注意事项,为同学们解疑答惑,使其进一步认识到入党的组织性和严谨性,增强了同学们的紧迫感与使命感。本次培训课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有利于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为早日入党提供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