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新起点,文院整装待发
发布时间: 2019-09-16 浏览次数: 1109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级新生军训,做好军训工作部署,9月15日16:0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致远楼6101教室举行2019级军训动员大会。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顺敏、党总支副书记姜廉毅、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伦刚、团总支副书记齐晶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闫炜蓓同学发表讲话,她表达了对小19的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宣布2019级军训动员大会正式开始。会议第一项为奏国歌,全体同学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气氛庄严肃穆,同学们坚定的眼神中流露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会议第二项为郭书记寄语小十九,她提到军训是大学的第一课,全体同学都必须重视起来,要在这十四天的时间里争分夺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军训工作,积极弘扬中国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用顽强的斗志奏好大学生活的第一篇章。讲话最后,她总结性地提出了适当加压、尊敬教官、顽强拼搏三点要求,不仅阐明了军训的目的和意义,也鼓舞了大家的士气。接下来,由部队领导发表讲话,具体介绍军训的时间安排、内容安排以及考核项目等,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会议第四项,由王伦刚老师与19级新生一起学习潍坊学院下发的军训工作通知,他详细讲授了通知内容,要求必须全面贯彻落实学院军训工作安排,顺利完成军训任务。

会议进行最后一项,由2019级新生代表谢宛彤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军训生活的憧憬,她认为军训是展现潍坊学院人优良素质和形象的大好舞台,有利于让每一位同学都能拥有中国军人的气质修养。最后,她代表全体19级新生向学校、向教官保证尽全力完成军训任务,铿锵有力的话语显示了她的决心。

    2019级军训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帮助新生做好思想准备去接受考验与磨练,相信213名新同学在新的起点一定会有新的追求、新的梦想,同时也祝愿他们圆满完成训练任务,在军训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https://mp.weixin.qq.com/s/R-tsYZiOXS8LyWaNGmh5UQ

 

点击上方链接,查看“书香文院”微信公众号相关文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