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 2019-08-23 浏览次数: 868


——文学与新闻传播院举行红色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为推动全体教职工党员更加自觉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2019年8月5日至6日组织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红色教育活动在淄博原山党性教育馆、淄博原山党性体检馆、原山国家森林公园、焦裕禄纪念馆进行。8月5日上午,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党总支书记郭顺敏书记的带领下集体出发,并于规定时间顺利抵达。休整之后,下午14:00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在此期间,每一位党员都认真学习和领悟我党成立之初的初心和使命,感受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时也回顾了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同志们从红色教育中更加全面的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初心”,深刻领会了“使命”的重要性。经过两天一夜的教育学习,全体教职工党员于8月6日下午13:00返程,到校后召开会议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与讨论。

不忘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这是本次教育活动的主题。通过此次教育学习,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也深刻体悟到了这一点,并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初心”与“使命”更加深刻的贯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