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希望,扬帆远航
发布时间: 2019-05-15 浏览次数: 881

继2019年5月10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部长级竞选圆满结束后,5月12日下午18:00,第二届党建办公室第一次部长级例会在致远楼6301教室召开。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伦刚老师出席了本次例会。

首先,前主席团的中心主任们分享了他们自己的经历与心声。无论是文体活动中心中心主任付佳的“温暖、无悔”,还是媒体宣传中心中心主任任雅楠的“坚持”,又或是组织培训中心中心主任常永欣的“因为热爱所以坚持”,都给予了新一届党建办公室的同学们深深的感触。

接下来,第一届党建办公室的学长学姐们为新上任的同学们准备了一段精心的视频,告诉下一届成员了许多经验,提到了他们在任职期间收获了友谊、进步和成长,留下了坚持、热爱和希望。而他们留下的这些都将在新一届成员的身上体现。

然后,王伦刚老师为前主席团成员卢玥妍、任雅楠、常永欣和付佳四人颁发了名誉主席证书,并发表了讲话。王伦刚老师的讲话围绕“抱歉”、“我”、“大家”三个关键词展开,他为自己缺席学生会换届而抱歉,为同学们“坚持”而抱歉,并以其亲身的经历告诉大家学生会组织的初衷和使命,告诉大家学生会是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凑到一起干一件事情的道理。

最后,党建办公室的新一届成员阅读并签署了任职承诺书,他们将带着老师和前任主席团们的期望踏上新的旅途,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