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联系班委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1-27 浏览次数: 116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与各班委之间的联系,促进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1125200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致远楼6311教室举行学生会联系班委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的主要内容为交流解决班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交流会由文学院学生会秘书中心主任王文华主持。首先,王文华对参加本次交流会的班委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下发大一到大四的班长、团支书的联系方式,方便大家以后更好的交流沟通。交流会讨论的第一个问题是有关学院日常规章制度,自律委中心主任张晓迪针对各班级出现的一些违纪行为,包括早自习迟到、课堂缺勤等问题作出强调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措施。正值宿舍安全月,张晓迪着重强调宿舍安全卫生问题,加大宿舍安全卫生的检查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并指出希望各班委能够积极配合学生会工作。交流会讨论的第二个问题是有关优良学风班级制度的建设和落实。优良学风班级和优秀团支部是一个班集体评选的最高荣誉,加大对学风和团内工作的建设是班级乃至学院的关键。学习中心主任杨扬对优良学风班级制度作出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相关的一些学风建设活动对第二课堂制度加以详解。最后,学生会对交流会举行之前,各班委向学生会提交班级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解答。他们提出最多的问题是学生干部的认知性问题,他们讲到不知以哪种更好的方式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学生会成员针对这一问题对各班委提出了建议。

学生干部是班级、学院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我们需要加大学生会与各班委之间的联系,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形成“双力”,共同促进文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