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与潍坊电视台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5-11 浏览次数: 2048

510日上午,潍坊学院与潍坊电视台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会议室举行。潍坊学院副校长丁子信、潍坊电视台台长范勋成出席仪式并讲话。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潍坊电视台副台长郝汴军、潍坊电视台广告经营中心主任杜静等。会议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张德升主持,广播电视学专业部分老师参与了签约揭牌仪式。

丁子信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近几年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潍坊电视台是潍坊市的“耳目喉舌”,对于潍坊市的对外宣传起到了主导作用。他希望双方以教学实践基地的建设为契机,培养出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范勋成表示,潍坊电视台近年来屡获山东省“先进集体”称号,并拥有一批骨干记者。希望未来双方加强合作,潍坊电视台可以为潍坊学院的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实习平台。

随后,潍坊学院副校长丁子信与潍坊电视台台长范勋成签署了潍坊学院与潍坊电视台合作协议书,并在一片掌声中完成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