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 2024-03-15 浏览次数: 11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安全意识,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和文明建设工作,314日下午,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各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对各年级宿舍进行宿舍安全卫生隐患大排查。


排查组对各个公寓楼的学生宿舍进行了仔细检查,一一排查学生宿舍卫生以及存在的安全隐患,重点排查使用违章电器情况、使用明火情况、人走未断电情况等。针对个别宿舍存在的卫生问题和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并督促尽快落实并加以改正。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还与学生细心交谈,了解和掌握学生新学期学习生活各方面状况,听取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加强宿舍学风建设,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注意防火、防盗,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


安全重于泰山。此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推动了宿舍优良学风建设,本学期,我院将持续加强宿舍安全管理,为同学们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