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表彰会暨学业分析报告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15 浏览次数: 1062

为贯彻《潍坊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深入分析诊断各班学业状态,促进学风建设,1114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表彰会暨学业分析报告会”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潍坊学院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应邀出席大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付功、教务处教学科科长常志隆、校团委科创部李静、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顺敏、院长张德升、党总支副书记姜老师、副院长李红梅及2018级和2019级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由学业分析、风采展示及颁奖典礼三个部分构成。各班班长运用专业的数据统计与分析方法对所在班级同学们的学业状况、问题原因及解决方案进行系统分析,校学生会成员担任评委,对各班现场汇报情况进行打分。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晓迪对学院整体学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解决建议。据悉,文学院学业分析报告会每学期举办一次,是“优良学风班级”评选的重要内容之一。

在接下来的风采展示环节中,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良学风宿舍”、“优良学风班级”获得集体以及志愿服务工作分别通过视频方式进行了展示;随后大会对“优良学风班级”、“优良学风宿舍”、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及“华为杯”高等院校师范生语文教学能力测试一等奖获得者、“华文杯”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报告会的最后环节,由郭顺敏书记发表讲话。她叮嘱同学们不要忘记读大学的初心,要通过勤奋努力和持续付出来提升自己。郭书记建议同学们要及时发现自身问题,进行自我分析,不断地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做有大视野的新时代有为青年,将来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本次学业分析报告会参会人数达500人,会前进行多次彩排,文学院全体辅导员牺牲周末时间,逐一指导大会每一环节,以确保大会顺利进行。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今后文学院学风建设指明了方向,更展现了文学院全体师生为学风建设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和拥有的强大决心。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5MTA4Mzk4Nw==&mid=2650560746&idx=1&sn=f7c4caece830abd1971aa64a85cea412&chksm=f41efb56c369724034e2794dac4201bf988293370b49755064ccd62a9b81b1e3c44ade3852c6&token=1297023274&lang=zh_CN#rd

点击上方链接,即可查看“书香文院”相关文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