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纪律作风,争取早日入党
发布时间: 2019-10-29 浏览次数: 929

为近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坚定入党决心,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10月27日上午8:3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致远楼6301教室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静老师对党的作风问题以及相关入党流程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李静老师从党的纪律入手,结合实例,引出今天的主题——“党的作风建设”。中国共产党是一支有纪必依、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队伍,李静老师告诉同学们要成为一个合格的党员,必须要遵守党纪、政纪、法纪。李静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党内监督五项制度,表明了重视党风建设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并告诉同学们,在新的历史时期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时刻保持纪律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静老师告诫同学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戒骄戒躁,艰苦奋斗,争取早日入党。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让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为同学们之后入党打下的坚实的思想基础和政治基础。通过此次会议,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增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