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青春战歌,赴一场青春之约
发布时间: 2019-09-26 浏览次数: 32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潍坊学院于9月25日晚19:00在行政楼前广场举办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新生合唱比赛。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书记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担任领导和嘉宾,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各级领导十分重视此次活动,安排学生党建办公室文体活动中心组织新生合唱队伍积极参赛。

文学院选曲与往年类似,结合女生多的优势,选择演唱曲目《请不要叫我女孩》。经过近半个月的专业指导和高强度的训练,新生们的演唱水平有了明显提高。该歌曲旋律活泼轻快,同学们的声音优美、富有气势且动作整齐划一,展现了团结统一的精神,另外整个演唱还结合精彩的舞蹈表演和创新元素,把女兵“战地玫瑰”的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文学院独具创意的是在演唱开始前全部上台人员清唱《七子之歌》和朗诵自创诗歌,赢得台下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9.80分的高分,取得了非专业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本次大合唱比赛在2019级学生军训期间举行,旨在提高广大学子们的团队精神,使学生将热爱中国人民解放军与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紧密地结合起来,为构筑良好育人环境,促进优良校风的形成起到极大的推进作用。文学院学子会时刻谨记校训校纪,秉持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https://mp.weixin.qq.com/s/v-xt0Mb71LCDw6gq_gCrwQ

点击上方链接,查看“书香文院”相关文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