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再次启航——召开第三次预备党员接收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6-14 浏览次数: 802

为给优秀入党积极分子提供更高的发展平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6月13日15:00在致远楼6310党团活动室召开第三次预备党员接收支部大会。文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齐晶老师、辅导员李静老师与吉飞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为讨论郑雅惠、刘泽倩、韩晓敏、张茜四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否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大会进行第一项,四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这六个方面进行个人汇报。首先进行汇报的郑雅惠同志表示她从小深受优秀党员对自身的启迪和教育,立志要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报效祖国。第二位刘泽倩同志谈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需要紧跟时代步伐,表明了自己入党的决心。在汇报入党动机时,韩晓敏同志如是说到:“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影响更多的人,更好地服务人民,在服务中实现个人价值”,她的汇报获得全场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最后进行汇报的张茜同志从小深受党员爷爷的影响,对党一直有强烈的向往;她指出,党就像一面旗帜、一根标杆,是我们前进的方向,希望能在党的引领下不断进步。

大会进行第二项,入党介绍人李静老师说明四位同志的有关情况。李静老师介绍到,四位同志都是学习成绩十分优异的学生,都在班里担任重要职务,认真辅助老师完成学生工作,都曾获得校级奖学金和优秀团员称号,完全同意她们正式成为预备党员。大会第三项,党支部纪检委员吉飞汇报审查情况,无任何问题。大会第四项,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进入讨论阶段,党员卢玥妍同志对韩晓敏和张茜做出评价,表示他们有资格成为预备党员。大会第五项为投票环节,经过计票,五位入党积极分子全票通过五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李静老师认为四名同学具备了党员条件,同意接收他们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决议,通过以上五项议程,接收五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会议的最后,五名预备党员发表感言,表达自身的决心,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正式的共产党员。最后,周升魁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宣誓,为此次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文学院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