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女排,激情飞扬
发布时间: 2019-05-23 浏览次数: 432


充实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师生身体素质,展现积极向上的形象,潍坊学院举办排球联赛,经历了第一阶段的激烈比拼后,来自8个院系的代表队进入决赛。5月22日下午16:30于排球场6号场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女子组对战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女子组进行了季军争夺战。

开场第一局比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排球队状态不佳,经过多回合的比拼,比分努力追赶化工,但最终还是惜败。在第二局比赛时,文学院排球队努力找到状态,奋起直追。双方球员都拼尽全力去争夺分数,最终文学院以三分之差落败。第三局决胜局,双方队员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目光紧紧地追随着那颗排球,现场氛围骤然紧张了起来。各队队员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让在场观众欢呼不已,双方比分多次追平,比赛一次又一次被推向高潮。虽然最终文学院排球队以33:35的比分败给了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但是在比赛过程中,文学院排球队始终秉持女排精神,将永不言弃,永不放弃,战斗到最后一刻的精神在比赛过程中发挥得淋漓尽致。她们虽然输了比赛,但她们战胜了自己,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尊重与掌声。

下午18:30于风雨篮球场进行了前八强颁奖仪式,各个学院代表队有序入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排球队女子组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院系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学们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优良品格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作者:姜臻 梁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