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中提升,表彰中前进
发布时间: 2019-05-15 浏览次数: 643

潍坊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已圆满结束,为表彰优异的运动健儿与运动会中突出的班集体和工作人员,总结本次运动会存在问题,2019年5月13日16:0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致远楼6301教室召开了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顺敏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姜书记、学生办公室主任王伦刚老师、辅导员李静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卢玥妍主持。

会议伊始,大会播放本届运动会回顾的视频,视频中体现了文学院领导老师对运动会的辛勤付出和运动员坚持不懈精神。18级汉语国际教育张承鹰在视频中讲到自己在训练过程中的艰辛,在运动赛场上即将到达终点却意外摔倒后的不甘心和懊悔之情。大会第二项由王伦刚老师进行发言,他首先对文学院在本次运动会整体表现给予肯定,对运动会前期准备、训练跟进、运动会存在不足进行总结,并对运动会中突出个人给予赞许。运动会中存在的不足,王老师还提出针对性问题解决措施。会议第三项,郭顺敏书记为突出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获奖运动员张沛霖在本次大会上进行题为“全力奔跑,管它什么呢?”主题演讲,他提出要拼尽全力奔跑,不要有太多的顾虑,尽情挥洒青春的激情与汗水。随后,新一届文体活动中心主任张靖涵进行发言,她提出中心存在的问题与今后努力的方向。大会最后,由郭顺敏书记进行总结发言,首先,她对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和教职工表示感谢,对在运动会上摔倒的同学表示了关心并对文学院学子提出美好祝愿,希望大家拥有阳光的内心,收获光明的未来。

总结中提升,表彰中前进。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在回忆运动会期间美好时光的同时,前车之鉴,及时发现问题,并在以后运动会中更上一层楼。